是个什么都不会还长得丑的小废物(。)
@鹤璃 向全世界安利她❤

@莫家有子名莫離 我家大蠢蛋,想告诉全世界她很蠢(?)

hp深度中毒者

门牌号:1626639399

蔓莓子瑜

© 蔓莓子瑜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同人/瑞金】我的VR男友②

前文穿越门:《我的VR男友》


瑞金甜文,VR游戏设定。


游戏内设部分参考VR手游---我的VR女友,顺便强烈安利这款游戏(葫芦侠破解版),一定一定要戴VR眼镜玩耍!一定一定,你会爱上它的!


警告:本文内含各种神秘又奇怪的体验,且含有一些论坛体,不喜误入。


当然还是希望你会喜欢的啦!


______

原来金罢工、不继续跟他拍摄,还一屁股坐在地上,是没喂饱的问题啊。

看起来这还是喂小吃货?


想起之前自己图便宜只给金吃了一块三明治还有一杯柠檬水的黑历史,格瑞内心一股愧疚之气立刻升起,重新点进游戏界面点击开始游戏。


如他所想,游戏并没有继续他跟金的拍摄工作,而是退回到了房间内,金坐在床上,一脸笑嘻嘻的看向他,还伸出小手向他挥了挥。


格瑞点了点头算是作为给金的热情回应,吸收教训,立刻点开金旁边的操作面板,把十字准星对准餐馆,带着金瞬移到里面的一张桌子上,金这回不像第一次吃饭的时候,还问问他有没有什么要推荐的,直接把菜单递给他,然后睁大眼睛眼巴巴的瞅着他。


在金的这种热切注视下,格瑞不再好意思给他三明治和柠檬水糊弄糊弄了,想来想去,选择了对他来说还算能够但付的起、价位适中的意大利面,饮品则换成了可乐。


金拿起叉子,用着极快的速度把眼前整整一盘子的意大利面全部解决掉,然后靠在椅背上,一口一口的喝着可乐。


格瑞就在他对面看着,竟然把自己给看饿了,喉咙有点干燥,他把VR眼镜暂时抬起挂在脑袋上,起身去厨房打开冰箱门拿了昨天放进去的冰镇可乐,拉起拉环,咕咚咕咚仰头喝上两口,瞬间理解了金吃完饭,再喝两口冰可乐的爽感。


重新戴上眼睛,赶上金问他要不要来点甜点。


格瑞往左上方金币那瞅了一眼,立刻打消了吃甜点的念头。


真不是我不给你买,奈何我实在没有钱啊。


『吃太多甜点对牙齿不好,还会发胖。』


『啊……这样啊,那我以后要少吃甜点啦。』


金若有所思,赞同的点了点头,继续靠在椅背上用手揉一揉自己的小肚子,就像一只吃饱饱的小猫正趴在阳台懒洋洋的晒太阳一样。


这种状态,可以去拍照片了吧?

 

询问并得到肯定回答后,格瑞打开操作面板,给金换上任务里的指定服装,再次带金去了摄影棚。


这一把,金老老实实的配合格瑞拍下两张照片,格瑞把这两张照片统统存在手机相册里保存好,这时候传来了任务完成的提示声音,格瑞打开任务面板领取了任务奖励,是一套浅蓝色、图案是星星的的分体泳衣,还有姿势p2和1000金币。


任务更新到第二天。


【金穿着蓝色泳衣按右图参考姿势在海边拍照(蓝色泳衣)(0/1)】


【金穿着上一任务的衣服在摄影棚按p2姿势拍照两张(0/2)】


【和金在海边抓一次螃蟹(0/1)】

 

【购买任意一件道具(0/1)】


【为金涂一次防晒霜(0/1)】


有了之前做任务的经验,格瑞依旧决定先把后面三个比较容易完成的任务先解决掉,还有最后两个购买道具和涂抹防晒霜的任务,明瞅着就是可以连线完成的,那就先来这个好了。


格瑞熟门熟路的找到道具,果不其然里面躺着200金币一管的黄色包装的防晒霜,一口气买了五管屯着,把刚刚获得的奖金全部花光光。


从任务界面直接来到涂防晒霜的地方---沙滩。


沙滩上放了一大块毯子,毯子中间立了一把大的遮阳伞,金看到这样一块毯子,立刻扑了上去乖乖趴好,涂抹防晒霜所穿的衣服是由系统的决定了,为了方便涂抹,金穿的是短袖短裤,把自己白净的小胳膊小腿都裸露在了外面。


『格瑞先帮忙涂一下左胳膊、左腿、右腿,谢谢你呀。』


只涂三个地方?


这样防晒霜真的能起到作用吗?


还是别听孩子的了,他可能只是在开玩笑。


 格瑞思索了一下,拧开防晒霜的盖子挤出一坨透明色的黏糊液体在掌心,揉搓两下,蹲在金的身旁从脖子开始涂,他才涂了两三下,金一扭脖伸手推开了他。


『格瑞在涂哪里?不是这儿啊……好笨……』 


明明是怕他晒黑却被吐槽笨的格瑞僵住。 


原来这是系统规定的?

连忙瞅了一眼背包,果然,刚才那管防晒霜因为用错了地方而消失不见,金依旧趴在那里,有点委屈的瞅着他。 


等等……你为什么委屈啊? 
我白白没了200金币,该委屈的是我好吗! 


格瑞的心内狂风暴雨,虽然表面依旧不为所动,他冷静的从背包里再拿出一管防晒霜,挤出一坨在掌心,尽量用着温柔的语气问金: 


『涂哪。』 


『……你生气了?是我没说清楚,对不起啊格瑞。』 


我没生气,你哪看见我生气了。 

格瑞尽量把语气变得平缓,音量放的更低。


『涂哪。』


『…………我还算挺白哈,不用麻烦格瑞你了!』


眼瞅着金就要一屁股从地上爬起来,格瑞连忙按住他,不行,防晒霜还在自己手上呢怎么能不涂,那岂不是要浪费掉?那可是200金币啊。


『涂哪。』


『涂……涂左胳膊、两条……条腿,没了。』 


格瑞让金重新趴好,把双手放在金的左胳膊上,金的皮肤白皙,质感很嫩,滑溜溜的,格瑞将防晒霜涂在他的胳膊上,上下滑动,把防晒霜涂开,免得太阳一照把金的小胳膊给晒黑了。


『嗯……好舒服啊……』


金眯着眼睛,懒洋洋的来了这么一句,格瑞在他的大腿上涂着防晒霜,金的嘴里面一直在小声哼哼,似乎格瑞不是在涂防晒霜,而是在为他按摩。


这像是小奶猫的叫声,让格瑞不得不加快了涂抹速度,迅速涂完这面让金翻过身来涂另一面,一刻都不敢耽误。


涂就涂,你叫唤什么啊? 

都是男人,你克制一下好吗。


全部涂完之后,格瑞擦擦手,把剩余的防晒霜用用干纸巾擦掉,金起身伸了个懒腰,格瑞把他从地上拉起来,金顺势坐在格瑞旁边的椅子上。


『这样就不怕被晒黑了,嘻嘻。』


话音刚落,格瑞眼前弹出任务窗口。


【购买任意一件道具(1/1)√】


【为金涂一次防晒霜(1/1)√】


做完这两样,去抓个螃蟹,再去餐厅简单吃个饭垫垫肚子免得罢工。


为了方便,格瑞先从衣柜里拿出任务1、2金照相要穿的浅蓝色泳衣让金穿上,金让格瑞转过去,自己两下把泳衣往身上一套,再让格瑞转过身来。


浅蓝色的底色,上面印有一些大小不一形状不一的星星,下面的裤子也是松松快快的那种小短裤,蓝色的,整个一身穿在金身上显得很清爽、很活泼,小明星的特点一下子就凸显出来了,金穿着新衣服心里高兴,在沙滩上自己跑着玩,那股活力劲让格瑞移不开眼睛。


格瑞拿起抓螃蟹的桶,奔着金就过去了,问他怎么抓。


『你指挥,我来抓,不过格瑞你可千万不要让小螃蟹跑掉,它可灵活了,跑的嗖嗖的,追都追不上。』


大概明白金意思的格瑞把桶递给金,控制着十字准星告诉金螃蟹在哪,金追着螃蟹转悠来转悠去,差点被螃蟹夹到手,最后也没抓上来几个,个头也都不大,不过他好像玩的挺开心。


格瑞拿着毛巾擦擦金头上的汗,数了数螃蟹的个数,一共有4只。


【和金在海边抓一次螃蟹(1/1)√】


【本次抓螃蟹4只,共获得金币120枚。】


钱包立刻因为这几只螃蟹而变得饱满,原来抓螃蟹这种小游戏也是能够赚钱的啊,那太好了,每天多来和金抓两次螃蟹,金就能子给自足填饱肚子。


按照计划的那样,格瑞带着金去了餐厅,要了三明治和一杯冰可乐,看样子金真的是饿了,吃东西都变得更加仓促,三明治吃完,嘴边挂着一圈白色的沙拉酱,格瑞拿着纸巾轻轻的把金嘴边残余的东西都抹掉。


金缓了缓,休息一会儿,主动就拉着格瑞要去照相干正事,格瑞求之不得,带着金又回到了海边。


金一脚淌着海水在海边走着,海水轻轻拍打着金的脚裸,这使他感到有些痒酥酥的,最后蹲在海边摆起了姿势,格瑞手握相机,想着任务面板里提示的那样,照了两张。


又觉得不过瘾,这么好的光线还有金这身衣服穿的亮眼,格瑞又按照自己的喜好找好角度,连续拍了好几张,统统保存了下来,留着自己没事的时候慢慢看。


趁着这股劲儿,格瑞和金一路狂奔到摄影棚,格瑞把蓝色的那块幕布拖出来摆好,p2的姿势是金左手放在脑后,右手伸出来,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一副邀请的味道。


格瑞把他头顶的那盏灯打开,让照相机离金的距离更近一些,在金的正面还有侧面分别照了一些,挑自己和金都比较满意的几张存入相册。


【金穿着蓝色泳衣按右图参考姿势在海边拍照(蓝色泳衣)(1/1)√】


【金穿着上一任务的衣服在摄影棚按p2姿势拍照两张(2/2)√】


任务完成,格瑞领取1200金币,刚想下线歇一会儿眼睛,突然想起论坛的人似乎叫他拍兔子服还让他主播来着,自己好像还答应了。


金揉揉眼睛,对他来说玩了一天实在是有些疲惫,格瑞带着金回到酒店的房间内,当即买了一盒巧克力,趁着金躺在床上吃巧克力的空子,哄着让他换了那套兔子服,金不情不愿的起身换了衣服。


别说,怎么看怎么可爱,格瑞让金继续吃他的巧克力,自己偷偷买了一堆新胶卷,对准金咔嚓咔嚓一顿乱拍,把金穿着兔子服在床上吧唧吧唧啃巧克力的照片存了下来,又打电话花钱买了一杯可乐放在金的床头,然后才退出游戏到界面,进了论坛。




 51L楼主  格瑞
谢谢大家昨天的解答,今天很顺利。
照片如下:

【图片】【图片】【图片】


52L

啊啊啊这个小兔子啃巧克力!


53L

表白楼主,楼主再接再厉,嘿咻。


54L

存存存,喜欢。


55L

金可爱死了,这个蓝色泳装的皂片也很可爱啊,我要被他的笑容晃瞎了。


56L

存存存,被笑容晃瞎了+1。


57L

同喜欢小天使笑的样子啊,超甜,这三张皂片是珍宝!


58L

楼主能不能每天都直播啊,直播点日常什么的,反正这个游戏遍地都能照相。


59L

额,有那么夸张吗


60L

必须有!存存存!


61L
楼主还有皂片吗? 

三张根本不够舔!


62L

不够呜呜呜,我还要。


63L

他真好看……我决定氪!


64L

这是我第一个氪金的游戏,虽然我遇到的不是金。


65L
金这么可爱你们却要氪他? 

丧尽天良!


66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楼楼上太可爱了吧。


68L

氪着氪着就有金了x


 69L楼主 格瑞
我也没照特别多,还有几张。

【图片】【图片】


70L

这个海!这个人!啊!我死了。


71L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呢,不懂不懂。


72L
我也想陪金走走走走走走,然后给他买各种好吃的和漂亮衣服,往死里宠。 

看来我要换号了。


73L

换号过分了吧,每个小明星都是有特点的。


74L

对,我就很喜欢卡米尔啊。


75L

我我我也喜欢卡米尔呜呜呜!隔壁也有一位好摄影师在直播他和卡卡的日常!老甜了。


76L

我知道,就是那位贼能氪的dalao是吧,呜呜呜我天天蹲那栋楼的,现在我又蹲那栋又要蹲这栋,超幸福。


77L

双蹲+1。


78L

双蹲!+2。


79L

双蹲+3。


80L

是吗?那栋楼在哪?我也要去看!


81L
又要跑偏了啊喂!链接给你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快回来。


82L
好的这就回来x

金超可爱,希望楼主能宠他,我们可以贡献一点,嘿嘿。


83L

多照点照片我就满足了!!!


84L

对对对。


 85L楼主 格瑞

嗯嗯。


86L

惊现楼主,捕捉!


87L

大师球!


88L

格瑞球!


89L

楼主id格瑞,我记住这个名字了。


90L

超好记的哈哈,和金一样。


91L

那个,我插个楼呗,请问怎么才能投喂小明星,我没找到去餐厅的键……


92L

楼上好蠢萌。


93L

控制面板找地图,地图里面有。


94L

找地图啊小笨蛋,你家小明星要饿死了!


95L

地图地图地图,多喂点哦,心情值和好感度上升的可快了。


96L

知道了,谢谢大家!


97L

不客气不客气。


98L
哇被夸了! 

不客气。


99L
不客气,小可爱。 
感觉投喂真是心情值上升最快的方法了。 

一人吃饱,全家不愁!


100L

看我看我抢到了100楼哎。




 TBC.

我还算一位有坑品的写手,发的还不是太晚x


参考游戏里面涂防晒霜的声音要多**有多**,我怕河蟹就没怎么描写,你们可以自行想象,咳咳。


价格完全是一顿瞎写。


金是真的很可爱啊,下次文里套个小猫服,然后我把他抱在怀里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点文老规矩。
 
 


评论(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