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什么都不会还长得丑的小废物(。)
@鹤璃 向全世界安利她❤

@莫家有子名莫離 我家大蠢蛋,想告诉全世界她很蠢(?)

hp深度中毒者

门牌号:1626639399

蔓莓子瑜

© 蔓莓子瑜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同人/瑞金】家里养了一对情侣是什么感受(论坛体)

练手小短文,瞎扯淡的,就当看个冷笑话吧。

------

【hot呜呜呜!吐槽贴!家里养了一对情侣!

 

楼主1L

我今天真是憋不住了,必须跟你们一吐为快,要不然我早晚要被那两个小白眼狼给气死。

我的家里养了一对情侣。

 

2L

第一是我的!

 

3L

快讲。

 

4L

(小板凳)我已经做好了被虐狗的准备。

 

楼主5L

是这样的,当我把他们两个从商店里买回来的时候我是非常高兴的,我想了三天三夜才给他们两个起了“格瑞”和“金”这两个名字,我对他们可以说是看做亲儿子对待,我个人比较偏向宠爱金一些,基本上我和金是寸步不离的,我走到哪裤兜里都要揣着金,甚至连......咳咳,连上厕所也不忘记抚摸金。

 

6L

卧槽我看蒙圈了。

 

7L

楼主继续啊!抚摸这个词我喜欢!

 

8L

(墨镜)楼主继续,继续啊。

 

楼主9L

没有想到,我对金这么好也抵挡不住格瑞的魅力,刚开始,金和格瑞每天就腻腻呼呼,商店老板说这是必然的,每个人的家里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叫我不必担心。

可是现在他俩实在太过分了!(泪奔)我没了金不能活啊,但是金一旦离开格瑞50米之外就会萎靡不振,什么都做不了,如同废人一个,我都不敢带金出屋。

格瑞的床在电脑旁边,他轻易不能移动的,金还不能离开他,所以我就只能委曲求全躺在格瑞旁边的沙发上握着金上网,颈椎都出问题了。

 

10L

我好像懂了......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死楼主了哈哈哈哈哈哈,不厚道的笑了。

 

12L

笑死我了。

 

13L

(瓜子)楼主继续。

 

楼主14L

金离不开格瑞就罢了,我还可以躺在格瑞旁边,可是现在格瑞也不玩活,他只管金一个人,电视啊电脑啊什么的他统统不管,我简直七窍生烟,我一定是被商店老板骗了!我要找他算账,哼哼。

 

15L

去吧,我们等你。

 

16L

回来别忘记直播啊。

 

17L

我们等你!(挥舞手绢

 

楼主18L

我回来了......商店老板说她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而且不给退。

楼主现在很绝望......金和格瑞现在变本加厉,原来我躺在格瑞旁边的沙发上握着金用他就可以,现在金必须贴在格瑞身上才好使,你说气不气人,气死了,偏偏我已经被他俩闹得变成了一刻钟离不开金的死宅,而且因为格瑞的缘故,我家电脑电视全都不好使,我每天只能站在格瑞旁边,把金贴在他身上然后弯腰使用金,按照这个剧本发展下去,不久的将来我的腰椎也一定会完蛋的!

 

19L

摸摸楼主的脑袋。

 

20L

节哀,节哀。

 

21L

......不是说建国以后不准成精吗?!

 

22L

(扇子)坐等更新。

 

楼主23L

刚才我站的累了,把金带回卧室躺着玩,结果他又罢工了,哎,现在我只能用撅屁股的姿势给大家更新了。

 

24L

我赶上直播了,爽。

 

25L

直播!

 

楼主26L

这应该是最后一更。

 

跟大家说一下我在家每天必喊的两句话吧:


“卧槽我手机WiFi又断了!”

“卧槽路由器又不好使了!”

 

FIN.

成功又扯淡了一篇文23333

 

我开学了,更新频率下降是肯定的啦,不过一周保持更新1、2篇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明天的百日瑞金活动轮到我了,所以明天还会有一更。

一会儿我去整理一下目前为止我在lofter发表的这些瑞金文,顺便改两个错别字。

可能还会更杂七杂八的小日常嘿嘿嘿。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