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内容基本全删
关键词:杀破狼,德云社,梦幻岛,刀剑乱舞,楚留香,绿蓝,云亮。

靖子瑜

© 靖子瑜 | Powered by LOFTER

武当众人猜成语

楚留香武当众人猜成语(加个宁宁)
*我是认认真真搞笑来的
*注:有邱蔡,其他个人tag会少打点。

【娇小可爱】
宁宁:“形容我的长相。”
萧居棠:“……五短三粗?”

【英俊潇洒】
蔡居诚:“当你一进我房门,看见我,就觉得……?”
邱居新:“欲火中烧。”
蔡居诚:“……滚。”

【品貌非凡】
邱居新:“你看一眼萧掌门。”
蔡居诚:“嗯……白发苍苍?”

【欣喜若狂】
萧居棠:“当梁妈妈跟你说,你可以不用再在点香阁工作的时候……”
蔡居诚:“白日做梦。”

【不苟言笑】
朴道长:“就是平时邱居新这孩子的表现。”
蔡居诚:“衣冠禽兽!”

【满腹经纶】
萧居棠:“你看我平日里写了那么多书,每一本都是大卖,江湖少侠挣着抢着要,你觉得我应该是?”
邱居新:“没事闲的。”
萧居棠:“(。)”

评论(71)
热度(469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