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内容基本全删
关键词:杀破狼,德云社,梦幻岛,刀剑乱舞,楚留香,绿蓝,云亮。

靖子瑜

© 靖子瑜 |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表里不一的恋人是什么样子?(少林x暗香)

话题来自:恋爱
【表里不一的恋人是什么样子?】

善恶其道
1314人觉得很赞



我现在所讲的表里不一和问题中所说的表里不一很有可能不是一回事,但我还是决定要把这个问题的回答写一写。


我的恋人一个很讲究穿着打扮的人。他留着一头黑色的长发,喜欢穿黑色的夹克衫、破了洞的牛仔裤、镶嵌钉子装饰的皮靴,他有时夜晚出门还要在眼尾画一条下眼线、甚至在头发可以遮挡的部位画个红色的条纹。


拥有这样外表的他,却连和别人对视几秒都会觉得害羞。


一开始我见到他的时候,只要我注视他的时间稍微长了那么一点,他就会把头低下或者扭过去。我以为他是讨厌我的,直到有一次他来我家做客,我在给他端茶水的时候多看了他的眼睛几秒,他几乎是立刻把头低了下去。


但我清楚的看到,他的耳朵尖泛起了红。
这时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他不是高冷也不是不想搭理我,他只是会对这样的目光感到不好意思、不知如何回应而已。


我是一位喜得清净且不懂浪漫的男人,我的恋人是一个话少且迟钝的人,我们两个人的性格导致在我和他成为恋人之后,我们之间的对白以及相处模式也还是没怎么变。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以为他只是因为抹不开面子才答应和我在一起的,所以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很小心翼翼。


可有天晚上他喝醉了酒,口口声声的说着让我离他远点,自己却小脸红扑扑的坐在我身边,在我转身面向他坐的时候,他一下子扑进我的怀里。
两只胳膊搂住我的脖子,把脸蛋搁在我的肩窝处蹭啊蹭,口中还一边溢出舒服的小声哼哼,末了还在我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伸出他的小舌头装模作样的舔了舔我的下巴。


就像一只等待主人爱抚而撒娇的小猫。


我这才明白,他并非不喜欢我、也不是为了为了面子才答应和我在一起,我的恋人远比我想象中的要更加依赖我,只是我们两个都不会表达这份对彼此的感情。


我的恋人总是说着“不需要你”、“你离我远一点”这种话,可又不自觉的靠近我,只要我稍微给予他一点温暖,他便感激涕零。


怎么会有人同时拥有冷酷的外表和可爱的性格?


怎么会有人如此深得我心?


我不明白。


发布于2018-02-22
+关注问题 5200条评论 ♡感谢…
·作者保留权利          ↑收起

评论(7)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