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内容基本全删
关键词:杀破狼,德云社,梦幻岛,刀剑乱舞,楚留香,绿蓝,云亮。

靖子瑜

© 靖子瑜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同人/狗崽】绒毛控和羽毛控

●绒毛控和羽毛控
●狗崽的小甜饼
●大天狗x妖狐

---1---

妖狐是羽毛控。
平时童男童女鸦天狗啥的羽毛都让他给薅了个遍。

大天狗是绒毛控。
什么管狐三尾狐九命猫的尾巴他都悄咪咪的薅下几根放个小盒子里面收藏着。

---2---

阿爸一张蓝符一百个血汗勾,整好把这俩人凑到一块去了。

妖狐瞅瞅大天狗的大翅膀,大天狗瞅瞅妖狐身后面的大尾巴,两个人瞬间感到相见恨晚。

---3---

于是妖狐和大天狗天天的就腻歪在一块,妖狐摸摸大天狗羽毛,大天狗就摸摸他的尾巴,从尾巴根一直顺到尾巴尖,这给妖狐舒服的直接靠在大天狗身上等他伺候。
等到实在困得不行了,大天狗就打横抱起妖狐给他送回屋子里去,途中还顺手薅两根毛下来揣兜里。

---4---

妖狐说,大天狗真是他见过最好的式神,长得帅颜值高、战斗力强、还偏偏是个绒毛控。
然后妖狐就郁闷了,他想天天看着大天狗的颜,还想天天摸大天狗的羽毛,更想大天狗天天给他顺毛。
可是早晚有一天大天狗会腻的吧,再控一个东西也架不住整天整天的瞅啊?
而且……指不定大天狗就是在这睹物思人呢!

妖狐去找三尾狐给他支个招,没想到三尾狐听完后就向他摆摆手,然后甩了一句:

“秀恩爱请从那边走,别找姐姐我,谢谢。”

---5---

妖狐心底藏不住事,脸上一片阴云密布,大天狗还以为有人欺负他了,带着妖狐就要去欺负他的人切磋一番,妖狐一把推开了大天狗。

“别找了,就是你欺负我!”

“我?”

“嗯。”

“我哪欺负你了?”

妖狐苦恼的斜歪着脑袋瞪了大天狗一眼,一赌气,把自己那点小心思全部跟大天狗和盘托出。
大天狗听完笑着揉揉妖狐毛茸茸的耳朵,“我是喜欢你的尾巴,但我更喜欢带着尾巴的人。”

“……!我就知道你喜欢管狐!!”
看吧,果然是睹物思人!

妖狐气的转身进了屋,把门关的严严实实的。

大天狗:……?

【END.】

评论(7)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