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内容基本全删
关键词:杀破狼,德云社,梦幻岛,刀剑乱舞,楚留香,绿蓝,云亮。

靖子瑜

© 靖子瑜 |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同人】式神们的情人节约会

●式神们的情人节约会
●内含cp酒茨,黑白,狗崽,博晴

---酒茨---

2.14。
作为平安京式神的扛把子头头,作为平安京的两个大老粗,酒吞和茨木完美的遗忘了214情人节。
其实每年的情人节啊纪念日啊七夕啊什么的,茨木都是记得的。

但今年因为某种运动过于消耗了茨木的体力,导致他情人节大中午才起床,起床一看日历惊呼一声:

“今天是情人节!”

躺他旁边正在玩阴阳师的酒吞听到茨木一声吼吓了一跳,手机“啪”一声拍在了酒吞的脸上。

茨木尴尬的把酒吞脸上的手机移开,干笑两声。

“额……今天咱俩去哪吃饭?”

“别那么麻烦了,这都大中午了,那就肯德基吧。”

“……肯基吧?”

酒吞一个翻身压了上去,在茨木脸上亲了一口。

“行,那就肯基吧吧。”

---黑白---

距离情人节一个星期前,鬼使黑绞尽脑汁想要给鬼使白买点什么。

玫瑰?
每年都送玫瑰太没新意了。

衣服?
弟弟也不是小姑娘不见得就会喜欢。

宠物?
弟弟身边本来就有那么多小包子,这要再来一个宠物,那他岂不是要失宠了。

鬼使黑拿出手机,上网搜了搜情人节送给恋人的礼物清单,从最上面一直瞅到下面,每一条都在脑袋里过了一遍然被他否定掉。

就剩下最后一样了……送……自己?

看起来很扯淡但是又很有新意的样子,想一想,他拿个大箱子,里面装上很多神奇的玩具,然后他自己钻进去趁弟弟来开礼物的时候扑倒弟弟,他们在一起过一个愉快的情人节夜晚……

最后的最后,鬼使黑还是送了玫瑰花。

---狗崽---

大天狗和狐妖都是细腻之人,这种浪漫的节日他们当然记得,而且早早就装好了礼物准备送给对方。

晚上吃饭的时候,他们交换了彼此的礼物,盒子很小的那种,狐妖打开盒子一看,里面躺着几根黑色的羽毛,大天狗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小撮狐妖的尾巴毛。

嗯不错不错,他们就稀罕这个。

---博晴---

源博雅跟上面几位相比较更直接一点,他太了解晴明想要什么礼物,几乎不费力气就能讨得媳妇儿的欢心,所以也没提前准备。

晴明:“我的礼物呢?”

博雅:“等会儿,等会儿就给。”

晴明:“……你是不是忘了……”

博雅:“怎么可能!这个礼物你绝对喜欢!”

嗖的一声,博雅蹿了出去,回来的时候左手一只茨木,右手一只酒吞,头顶还飞着一只大天狗。

博雅:“我把你的ssr给你抓回来了。”

晴明:(看到ssr开心到上天)

正在跟恋人过情人节却被抓回来的茨木and酒吞and大天狗:“我有一首妈卖批要献给安倍晴明。”

【情人节END.】

评论(10)
热度(290)